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單片機中斷優先級后面的using2是必要的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3253087609ydrq    時間: 2024-9-10 22:33
標題: 單片機中斷優先級后面的using2是必要的嗎?
下面是一個數碼管動態顯示0-999數字的程序,在程序的第62行“interrupt 1”后面跟著個“using 2”,這個“using 2”是必要的嗎,不寫會怎樣

Screenshot_2024-09-10-22-12-59-88_9e8df3d0c7c1f50248b6ee043a653d26.jpg (114.78 KB, 下載次數: 6)

Screenshot_2024-09-10-22-12-59-88_9e8df3d0c7c1f50248b6ee043a653d26.jpg

Screenshot_2024-09-10-22-13-13-67_9e8df3d0c7c1f50248b6ee043a653d26.jpg (111.43 KB, 下載次數: 3)

Screenshot_2024-09-10-22-13-13-67_9e8df3d0c7c1f50248b6ee043a653d26.jpg

作者: 624353765    時間: 2024-9-11 07:20
沒必要,默認using0
作者: csmyldl    時間: 2024-9-11 08:27
如果只使用了一個中斷,可以不要,但程序中使用了多個中斷時,為了防止中斷保護的寄存器R0 R1數據誤覆蓋,最好加上各中斷的工作器選擇,編程者如果能確認保護數據不會被覆蓋,可省掉using
作者: wpppmlah    時間: 2024-9-11 08:27
建議不要使用 using x;  讓編譯器自己去處理,所以這個 using  2 可以不用寫,,(意思是指定此函數使用R0-R7通用寄存器的 R2,我是這么理解的).
作者: csmyldl    時間: 2024-9-11 08:55
wpppmlah 發表于 2024-9-11 08:27
建議不要使用 using x;  讓編譯器自己去處理,所以這個 using  2 可以不用寫,,(意思是指定此函數使用R0-R7通 ...

你這理解錯了,單片機把內存地址的00H至1FH的32個存儲單元分為4組,稱之為工作寄存器,每一組分別對應R0至R7,用于中斷時保護R0-R7的數據不被覆蓋,若中斷多了,就需要選擇使用哪一組工作寄存器。
作者: newlined    時間: 2024-9-11 13:36
csmyldl 發表于 2024-9-11 08:55
你這理解錯了,單片機把內存地址的00H至1FH的32個存儲單元分為4組,稱之為工作寄存器,每一組分別對應R0 ...

我也覺得您說的對,假設有4個以上的中斷,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。
作者: xiaobendan001    時間: 2024-9-11 14:27
不太懂,但是我試過,結果變的不穩定
作者: Y_G_G    時間: 2024-9-11 18:29
不要寫using,多少個中斷都不要用
using是優化的,不是必需的,你不用沒多大事,用了反而容易出錯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