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關于51單片機485主從通信的問題

查看數: 4310 | 評論數: 6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7-10-14 09:34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zhu1992 于 2017-10-14 09:46 編輯 小弟初學單片機,最近在做單片機主從多機通信的項目,自己作了一個485電路,可以實現由主到從的多機控制,但是不能實現從機接收到的信號發送回主機,就是通信只是單 ...

回復

ID:47286 發表于 2017-10-16 13:00
你再檢查你的程序 如果你的主從都是這個電路圖 那么主能發從就一樣能發 也許你從機程序沒有把485的使能拉高吧

半雙工的意思是不能同時收發 不是只能收不能發 你肯定是先收到數據后處理再返回 這本身就不是全雙工狀態 就是半雙工
ID:158375 發表于 2017-10-16 11:36
RS485是半雙工通信,RS422才是全雙工通訊。
在著,一定制定好通訊協議,這個很關鍵。
ID:239341 發表于 2017-10-14 20:24
485是半雙工通信,不能同時收發。要全雙工就用MAX491
ID:239438 發表于 2017-10-14 17:34
R/D 腳控制 発送和接收要改變電平
ID:235061 發表于 2017-10-14 13:37
我們485都是用來做半雙工通信的,肯定不能同時收發 啊。
ID:82765 發表于 2017-10-14 12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