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第一次做的什么什么心型流水燈

查看數: 3649 | 評論數: 10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7-9-29 13:06

正文摘要:

是不是這樣的??? 有幾個燈泡不亮啊,也不知道什么問題,線有點亂,第一次做只能這樣了 代碼是一個壇友的 我直接復制上去的,哈哈 #include<reg51.h> delay_10ms() {     un ...

回復

ID:235913 發表于 2017-9-30 19:13
沒亮應該是線路有問題
ID:236783 發表于 2017-9-30 18:20
不明白  好深奧
ID:236773 發表于 2017-9-30 17:16
牛逼。。。。
ID:236761 發表于 2017-9-30 15:48
把燈減少一點看看
ID:236044 發表于 2017-9-30 14:59
你這個圖畫的也真的是.....老師要氣暈在廁所了
ID:236740 發表于 2017-9-30 14:16
你這個電路有問題:1、二極管沒有限流;2、不同顏色的二極管壓降不同,你直接并聯肯定壓降高的肯定不亮;3、有的二極管的引腳根本就沒連到拉線上
ID:193818 發表于 2017-9-30 13:56
不是有點亂,是很亂,都理不清頭緒了

ID:235498 發表于 2017-9-30 09:54
請認真檢查下引腳 一般問題都在這上面  因為是簡單的io   51配置又簡單  所以檢查引腳吧
ID:236693 發表于 2017-9-30 08:52
看不懂
ID:236597 發表于 2017-9-29 16:19
,,應該是你復制的程序不是控制32個流水燈的吧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