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7-9-29 13:06
正文摘要:是不是這樣的??? 有幾個燈泡不亮啊,也不知道什么問題,線有點亂,第一次做只能這樣了 代碼是一個壇友的 我直接復制上去的,哈哈 #include<reg51.h> delay_10ms() { un ... |
| 沒亮應該是線路有問題 |
|
不明白 好深奧 |
| 牛逼。。。。 |
| 把燈減少一點看看 |
| 你這個圖畫的也真的是.....老師要氣暈在廁所了 |
| 你這個電路有問題:1、二極管沒有限流;2、不同顏色的二極管壓降不同,你直接并聯肯定壓降高的肯定不亮;3、有的二極管的引腳根本就沒連到拉線上 |
|
不是有點亂,是很亂,都理不清頭緒了 |
| 請認真檢查下引腳 一般問題都在這上面 因為是簡單的io 51配置又簡單 所以檢查引腳吧 |
看不懂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| ,,應該是你復制的程序不是控制32個流水燈的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