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為什么51燒錄波特率要求是9600?

查看數: 6601 | 評論數: 7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7-9-17 19:39

正文摘要:

同樣大小的晶振,有的軟件要求9600才能燒,有的軟件波特率上萬也能燒,這是為什么? 這個波特率跟我設置的定時器初值有關嗎?但我發現有些程序我根本就沒設置初始值啊 串口通訊時,9600波特率要求TH1=250,但 ...

回復

ID:233338 發表于 2017-9-18 14:26
波特率影響燒錄的速度,波特率越高燒錄越快,但波特率越高也越不穩定。一般燒錄時9600和115200都可以的,只是9600更穩定,其實感覺不到下載速度的差距的
ID:233834 發表于 2017-9-18 13:51
與你設置的波特率無關,越慢越穩定
ID:184267 發表于 2017-9-18 12:58
ahshmj 發表于 2017-9-17 20:16
誤差大的時候誤碼率會高一些,會影響速度,但如果在一定的誤差范圍內,還是可以通信的。

至于是不是一定 ...

上位機波特率怎么知道?
ID:230617 發表于 2017-9-17 21:16
頂一下
ID:7485 發表于 2017-9-17 20:16
誤差大的時候誤碼率會高一些,會影響速度,但如果在一定的誤差范圍內,還是可以通信的。

至于是不是一定用9600的波特率,其實也不一定,關鍵是要和上位機的波特率一致。
ID:60379 發表于 2017-9-17 20:07
只要你USB轉TTL電路沒問題,并且使用的供電電源質量較好,隨便哪個波特率都可隨便下,盡量不要用開關電源,開關電源文波干擾嚴重,經常無法下載或者需要降低波特率才能下載進去。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