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4*4*4光立方原理圖及參考代碼與實物制作

查看數: 27856 | 評論數: 33 | 收藏 1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7-9-7 17:07

正文摘要:

焊接實物圖 3.1單片機資源分配情況 將4*4*4的LED光立方分層4層,分別由單片機的P2.0,P2.1,P2.2,P2.3,四個口來控制每一層,且給低電平有效,再有P0口和P1的總共16個口來控制16列,給高電平有效,P0和P1 ...

回復

ID:368302 發表于 2018-8-26 00:37
Starway 發表于 2018-8-23 12:33
1. 文章中寫的是P2控制層 但是代碼和圖片中是P1控制 是文章錯了嗎?
2. 另外 為什么只有P0 口有排阻呢?
...

1. 文章錯了,以電路圖為準

2. 你看過P0口的結構你就知道了,開漏形式輸出沒有輸出高的能力(只能實現灌電流,不能實現拉電流)。簡單的說就是沒有上拉電阻,沒有辦法輸出“1”,
流水燈的那個排阻是限流!如果只是為了點共陽極連接方式的LED的話,上拉電阻是可以省掉的(個人認為)。

3. 水平方向層疊

4. 電路圖抄到ISIS里面可以直接運行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黑幣 +50 收起 理由
admin + 50 回帖助人的獎勵!

查看全部評分

ID:1106556 發表于 2023-12-26 21:46
弓長張 發表于 2018-6-3 21:15
如果實物圖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?

電流過大,可能會燒壞單片機
ID:1050704 發表于 2022-11-6 11:49
三極管起放大電路的作用
ID:1042173 發表于 2022-9-11 22:34
燈光效果怎取模?
ID:228452 發表于 2022-6-3 03:50

buzz about P0
Schematic has RP1 as pullup ...
ID:988330 發表于 2021-12-5 20:04
強啊 樓主
ID:976767 發表于 2021-12-5 19:57
yufen 發表于 2021-10-14 17:21
想問問代碼中的數組里面的0xXX代表什么?起什么作用?需要涉及哪些知識?

是一個16進制數,需要轉換成2進制,控制P口輸出
ID:966918 發表于 2021-10-14 17:21
想問問代碼中的數組里面的0xXX代表什么?起什么作用?需要涉及哪些知識?
ID:834810 發表于 2020-10-26 18:34
怎么沒有proteus 工程文件
ID:663581 發表于 2019-12-18 10:16
樓主,一開始沒用程序時很亮,用了程序之后就不怎么亮了
ID:48413 發表于 2019-8-20 19:24
樓主太牛了學習一下
ID:598870 發表于 2019-8-19 15:55
謝謝分享,學到了。
ID:548920 發表于 2019-6-6 12:54
不錯
ID:550434 發表于 2019-5-29 18:24
謝謝樓主分享
ID:472771 發表于 2019-1-25 11:34
很強!贊贊贊!
ID:446674 發表于 2019-1-11 09:33
不錯學到了
ID:465531 發表于 2019-1-10 12:55
nice啊兄弟
ID:358930 發表于 2019-1-8 19:31
liuyanghe 發表于 2018-12-20 20:48
三極管起放大電路的作用。如果實物圖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?

這里也是放大電流,不接電流太小,輕的說不很亮,重的說就很不亮。
ID:433348 發表于 2018-12-20 20:48
三極管起放大電路的作用。如果實物圖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?
ID:449653 發表于 2018-12-19 11:16
leleluo123 發表于 2018-7-13 16:17
厲害的小伙子

想知道是怎么下載的,我也想下載,謝謝
ID:449653 發表于 2018-12-19 10:41
要怎么才能下載?
ID:368302 發表于 2018-9-24 22:36
mayday555 發表于 2018-9-11 16:38
P0口作為I/O口輸出的時候時,輸出低電平為0 輸出高電平為高阻態。P0 口不能真正的輸出高電平。由于單片機 ...

謝謝 明白了
ID:373410 發表于 2018-9-11 16:38
Starway 發表于 2018-8-23 16:15
但是為什么只有P0口有排阻呢?P2口沒有啊
在需求原件里面是寫了兩個102排阻的 但是電路圖里面沒有
[em ...

P0口作為I/O口輸出的時候時,輸出低電平為0 輸出高電平為高阻態。P0 口不能真正的輸出高電平。由于單片機P0口內部沒有上拉電阻,是開漏的,不管它的驅動能力多大,相當于它是沒有電源的,需要外部的電路提供,絕大多數情況下P0口是必需加上拉電阻的。
ID:353988 發表于 2018-8-23 18:27
不錯,值得學習
ID:368302 發表于 2018-8-23 16:15
小小斑鳩 發表于 2018-8-23 13:47
在51芯片的內部是沒有加上拉電阻的,所以外部需要接排阻,

但是為什么只有P0口有排阻呢?P2口沒有啊
在需求原件里面是寫了兩個102排阻的 但是電路圖里面沒有
ID:389243 發表于 2018-8-23 13:47
Starway 發表于 2018-8-23 12:33
1. 文章中寫的是P2控制層 但是代碼和圖片中是P1控制 是文章錯了嗎?
2. 另外 為什么只有P0 口有排阻呢?
...

在51芯片的內部是沒有加上拉電阻的,所以外部需要接排阻,
ID:368302 發表于 2018-8-23 12:33
1. 文章中寫的是P2控制層 但是代碼和圖片中是P1控制 是文章錯了嗎?
2. 另外 為什么只有P0 口有排阻呢?
3. 樓主在焊接燈的時候是水平方向是層 還是垂直方向是層呢?

最后 問一下 那個設計圖加入hex程序之后能直接運行出結果嗎?

謝謝樓主分享
ID:89938 發表于 2018-7-13 16:17
厲害的小伙子
ID:365823 發表于 2018-7-13 14:53
學習了
ID:352673 發表于 2018-6-15 20:59
三極管起放大電路的作用
ID:333549 發表于 2018-6-8 19:51
弓長張 發表于 2018-6-7 17:18
admin大佬   這個 4*4*4的光立方  實物接線  如果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啊 ?

燈的亮度會很底
ID:337280 發表于 2018-6-7 17:18
admin大佬   這個 4*4*4的光立方  實物接線  如果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啊 ?
ID:337280 發表于 2018-6-3 21:15
如果實物圖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?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