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7-9-7 17:07
正文摘要:焊接實物圖 3.1單片機資源分配情況 將4*4*4的LED光立方分層4層,分別由單片機的P2.0,P2.1,P2.2,P2.3,四個口來控制每一層,且給低電平有效,再有P0口和P1的總共16個口來控制16列,給高電平有效,P0和P1 ... |
Starway 發表于 2018-8-23 12:33 1. 文章錯了,以電路圖為準 2. 你看過P0口的結構你就知道了,開漏形式輸出沒有輸出高的能力(只能實現灌電流,不能實現拉電流)。簡單的說就是沒有上拉電阻,沒有辦法輸出“1”, 流水燈的那個排阻是限流!如果只是為了點共陽極連接方式的LED的話,上拉電阻是可以省掉的(個人認為)。 3. 水平方向層疊 4. 電路圖抄到ISIS里面可以直接運行 |
弓長張 發表于 2018-6-3 21:15 電流過大,可能會燒壞單片機 |
| 三極管起放大電路的作用 |
| 燈光效果怎取模? |
|
buzz about P0 Schematic has RP1 as pullup ... |
| 強啊 樓主 |
yufen 發表于 2021-10-14 17:21 是一個16進制數,需要轉換成2進制,控制P口輸出 |
| 想問問代碼中的數組里面的0xXX代表什么?起什么作用?需要涉及哪些知識? |
| 怎么沒有proteus 工程文件 |
| 樓主,一開始沒用程序時很亮,用了程序之后就不怎么亮了 |
| 樓主太牛了學習一下 |
|
謝謝分享,學到了。 |
|
不錯 |
|
謝謝樓主分享 |
| 很強!贊贊贊! |
| 不錯學到了 |
| nice啊兄弟 |
liuyanghe 發表于 2018-12-20 20:48 這里也是放大電流,不接電流太小,輕的說不很亮,重的說就很不亮。 |
| 三極管起放大電路的作用。如果實物圖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? |
leleluo123 發表于 2018-7-13 16:17 想知道是怎么下載的,我也想下載,謝謝 |
| 要怎么才能下載? |
mayday555 發表于 2018-9-11 16:38 謝謝 明白了 |
Starway 發表于 2018-8-23 16:15 P0口作為I/O口輸出的時候時,輸出低電平為0 輸出高電平為高阻態。P0 口不能真正的輸出高電平。由于單片機P0口內部沒有上拉電阻,是開漏的,不管它的驅動能力多大,相當于它是沒有電源的,需要外部的電路提供,絕大多數情況下P0口是必需加上拉電阻的。 |
| 不錯,值得學習 |
小小斑鳩 發表于 2018-8-23 13:47 但是為什么只有P0口有排阻呢?P2口沒有啊 在需求原件里面是寫了兩個102排阻的 但是電路圖里面沒有 ![]() |
Starway 發表于 2018-8-23 12:33 在51芯片的內部是沒有加上拉電阻的,所以外部需要接排阻, |
|
1. 文章中寫的是P2控制層 但是代碼和圖片中是P1控制 是文章錯了嗎? 2. 另外 為什么只有P0 口有排阻呢? 3. 樓主在焊接燈的時候是水平方向是層 還是垂直方向是層呢? 最后 問一下 那個設計圖加入hex程序之后能直接運行出結果嗎? 謝謝樓主分享 |
| 厲害的小伙子 |
| 學習了 |
| 三極管起放大電路的作用 |
弓長張 發表于 2018-6-7 17:18 燈的亮度會很底 |
| admin大佬 這個 4*4*4的光立方 實物接線 如果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啊 ? |
| 如果實物圖不接三極管會有什么影響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