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為什么沒元件,也沒有聯線,PCB劃線非要繞著走 AD畫的板

查看數: 3802 | 評論數: 5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7-7-30 07:43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ZXHREG 于 2017-7-30 22:13 編輯 本來是聯線沒有問題,一次打開發現線變綠了,于是刪掉,卻再也沒法直接連過去,非要繞開那個地方才行 我上傳了文件,懇請幫忙看看

回復

ID:218365 發表于 2017-7-30 22:47
wulin 發表于 2017-7-30 17:59
這里有隱藏的東西,如果實在找不出來教你一招,用打印機打一份圖,就能看到是什么。

打印了,啥都沒有,郁悶
ID:213173 發表于 2017-7-30 17:59

這里有隱藏的東西,如果實在找不出來教你一招,用打印機打一份圖,就能看到是什么。
ID:218365 發表于 2017-7-30 17:57
KUNGONG 發表于 2017-7-30 16:52
哇,Cadence繪制PCB,真的是大神哈,小弟之前用過Cadence繪制PCB,但感覺太難,改用AD來畫了,因為不太會弄 ...

哪方面的布線規則
ID:218365 發表于 2017-7-30 17:24
求大師解答
ID:206424 發表于 2017-7-30 16:52
哇,Cadence繪制PCB,真的是大神哈,小弟之前用過Cadence繪制PCB,但感覺太難,改用AD來畫了,因為不太會弄,不敢亂說,如果是AD繪制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設計布線規則有問題,改一下布線規則就可以了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