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7-7-17 01:0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好奇的晶體管 于 2017-7-17 01:10 編輯 用這個電源的改制效果很好,電壓寬,電流大,當充電機效果好,這款電源我在論壇上買的二手,不貴。 |
| 還是挺復雜的,沒有教程一般人不好搞 |
9291806 發表于 2019-2-19 14:07 1500我改過,不過風扇太吵了,待機功率也大 |
| 一般改不好就炸 了 |
| 看上去改裝難度有點大,一般人估計搞不定 |
| 感覺改的地方聽多的,沒有教程,動手能力一般的人估計很難搞 |
| 樓主這樣改會不會爆管 |
| 樓主,我的是ZXD1500,能參照一樣改嗎? |
| 很強大 |
| 好好看看買一個改改 |
這個要頂,樓主辛苦。 |
| 老哥知道怎么把zxd030s480 改成開關電源嗎 |
204331vqqjnk6m06s95kmk.jpg (125.58 KB, 下載次數: 273)
QQ圖片20180702103130.png (136.92 KB, 下載次數: 260)
| 很不錯!!照片也清楚 |
| 不錯,謝謝分享 |
| 厲害了哥們,來學習了。 |
| 樓主出教程嗎?教教我怎么樣? |
| 自己改有成就感。如果不想費更多的時間x寶上售的帶電壓電流顯示的改裝成品板也不貴,只是那個板子是專對4.3版本的 |
| 自己改有成就感。如果不想費更多的時間x寶上售的帶電壓電流顯示的改裝成品板也不貴,只是那個板子是專對4.3版本的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