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有電路圖嗎。試試led=1看看 |
|
你的板子是普中的吧?! 這種型號的板子,每個實驗,都是要接線的。 你的程序沒問題,但不接線,是沒有反應(yīng)的。 注意: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,是硬件與軟件一起學(xué)習(xí),不僅僅是編程。 |
LED接線圖.jpg (1.16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34)
| 要看一下led是共陰極還是共陽極的。 |
| 你再 好好看看,我感覺還是可以做的 |
|
程序雖然不規(guī)范但應(yīng)該能點亮LED,不知LED怎么接的,改LED1=1試試。 #include <reg52.h> sbit LED1=P1^0; void main() { while(1) { LED1=0; } } |
|
你這不是亮著呢 看看你的學(xué)習(xí)板電路圖 led是共陽還是共陰 共陽的LED=0是亮 共陰的LED=1亮 看看你的led是接到P1口上么 或者中間有沒有跳線啥的 是不是你沒插上跳線 |
| 還有你看你板子原理圖LED是不是po口o |
| 兄弟是不是有短接子啊沒吧過,要么你這板子LED是共陰的,你改成LED=1試一下來 |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