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關于VB上位機和STC51單片機的串口通信

查看數: 4918 | 評論數: 4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7-6-22 22:31

正文摘要:

VB作為上位機和51單片機通信可以用板子上的USB口嗎?這是我的USB的電路 、 求大神指導

回復

ID:146204 發表于 2017-6-24 09:27
這vb測溫我試過可以正常運行,在此對原作者表示感謝。出現亂碼我估計是你的單片機晶振頻率不是11.0592.希望對你有所作用
ID:123289 發表于 2017-6-23 21:12
R10與R12之間(Q11的G)的電(源),有誰提供?
ID:82765 發表于 2017-6-23 10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ID:73852 發表于 2017-6-23 08:39
用這個端口連接上位機和下載程序都不會有問題。關于溫度顯示,你首先要確認電腦接收的數據正確無誤,如果正確那就是上位機顯示轉換出了問題。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