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看著很不錯,如果上位機都開放就太好了 |
| 感謝分享啊,正是我想要的,最近在研究這個 |
| 這個怎么使用呀,樓主要詳細解說一下才好,謝謝! |
| 非常好,下來看看 多謝樓主 |
| 請問寫入APP固化配置是什么意思? |
| 正是想要的 |
| 很好,感謝分享 |
| 灰常感謝分享! |
| 感謝樓主分享 |
| 感謝大佬分享 |
| 總結的不錯,感謝 |
| 希望是個好東西呢 |
| 樓主不厚道。 |
| 感謝,正在找上位機軟件 |
| 這個跟hex區別 |
| 正在學習STM32 IAP 在線升級!借鑒一下! |
| 我正在學習在線下載的功能,學習一下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感謝分享,謝謝樓主,繼續加油 |
| 這種升級方式確實很好 |
| 感謝分享啊,正想要 |
| 多謝樓主,很有用 |
好東西啊,找了好久終于找到了!![]() |
| 正需要,謝謝 |
| 可以用的,只是上位機的源碼,能提供下么 |
| 灰常感謝。。。 |
論壇好多資料都很好,但是黑幣總是不夠用啊![]() |
| 感謝分享!!! |
| 謝謝分享,學習中 |
| 好東西 |
|
很棒的東西,謝謝樓主分享 |
| 這個厲害了,學習一下 |
,正在網上找這個資料哦,下來先試試看! |
|
這個上位機有BUG,不能修改波特率,只能使用115200,改成別的波特率沒用。 找過這個上位機的資料,想自己修改來著,沒找到。。。 |
| 下不了。。。 |
| 想用在其他單片機上,先下來參考一下 |
| 存儲器128K 的好像不兼容?? |
| 謝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|
| IAP 控制組,寫入APP固化配置怎么用? |
| 學習學習,多謝分享! |
| 好東西,感謝分享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