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7-5-26 11:21
正文摘要:1602這種狀態是不是已經損壞了? 經過: 已經做好了一個時鐘,在擺弄的時候,手賤,帶電就把1602模塊拔下來了,又帶電插了上去。而且在帶電的情況下,我還試著,斜插1602的 A K 等PIN。 后來,我斷電,正常 ... |
| 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壞的,如果壞了液晶顯示應該是不亮的,我有一次遇到你這個情況,最后發現還是程序的問題 |
| 應該是沒有壞的,有可能是程序的原因,如果壞了液晶應該是不亮的 |
| 我覺得沒有 |
| 個人感覺是程序的問題。 |
| 不是,你這是位選跟段選的設置不正確 |
| 很多時候都會出現這種情況,建議換個程序試試 |
| 不是壞了。應該是使能引腳沒有拉高的原因 |
| 不一定,你再調一下程序看看吧,要不然就是壞了 |
| 并沒有,換個程序試試,我今天也是這樣的 |
| 調一下對比度試試 |
| 有這個方塊,壞的可能性不大。 |
| 應該是沒壞 |
| 還可能是好的,或許電壓給的不對 |
| 沒有壞,你檢查一下驅動電路 |
| 重新下載一下程序看看,沒有那么容易壞的。 |
| 不一定壞,有可能是接觸不良, |
| 應該沒壞 |
| 好的,我再試試, |
| 應該是沒壞,是線路接觸不好 |
| 調一下對比度看看有沒有反應 |
| 不一定壞,程序不對時也會這樣。而且我經常象你描述哪樣弄的,也沒壞掉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