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我試了為什么沒有用 |
| 可以 |
| 這個是真的寫得很不錯,結構清晰明了,內容簡單易懂,適合我這種學板子新手 |
| 還不錯把,就是有些難懂。 |
| 厲害 |
| 我好想下載,但是沒有積分 |
| 所有的GPRS模塊都是通用的嗎 |
| 你好,這個接線直接三根不行啊,能告訴一下我怎么接么 |
| STC89C52 GPRS TCP通信 |
| 想看下接入網絡部分的代碼. |
| 謝謝大佬們,,, |
| 感謝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 感謝樓主分享,蹭個熱度。很好用 |
| 謝謝樓主分享 |
| gsm模塊加單片機 很好的應用 |
| 想下載看看 就是沒黑幣 |
| 謝謝樓主分享,很棒!!! |
很想看一下,可惜沒有黑幣![]() |
| 學習了!!!! |
|
下載了是哪一個呢??? |
| 學習一下謝謝大神 |
| 漲知識了 |
| 學習學習 |
看看 學習一下![]() |
909169697 發表于 2017-6-30 21:17 他這個少了一個頭文件,51單片機的沒有定義頭文件 |
| 分數不夠 |
| 謝謝樓主無私分享,學習學習 |
| 謝謝分享,下載了 |
| 看看 學習一下 |
| 非常有用 |
| 試試看 |
| 能不能加點分 |
| 很有用,喜歡 |
| 入門級 |
| 壓縮包的程序和直接給的程序都不一樣,很懷疑樓主是怎么使用的???? |
| 分數不夠怎么辦啊?想下載看看 |
| 學習了!!!!!! |
|
頭文件不對勁啊,不能編譯啊 compiling gsmC.c... gsmC.c(18): warning C318: can't open file 'main.h' gsmC.c(19): warning C318: can't open file 'uart.h' GSMC.C(37): warning C206: 'Uart_Init': missing function-prototype GSMC.C(39): warning C206: 'sendCommand': missing function-prototype GSMC.C(39): error C267: 'sendCommand': requires ANSI-style prototype gsmC.c - 1 Error(s), 4 Warning(s). |
| 樓主在不啊,審核好麻煩 |
| 樓主在不在啊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