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求助STC15單片機紅外遙控器設計 怎么做才省電? 和按下鍵時快啟動?

查看數: 7280 | 評論數: 7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7-5-10 21:44

正文摘要:

1.請問紅外線遙控器怎么做才省電? 現在用STC15W408單片機做紅外線發射器遙控電視機,單片機的最小系統已經消耗15mA電流了. 所以我想不可能一直供著電吧,那么硬件上要怎樣優化? 2.怎么做才可以在按下鍵時快啟動? ...

回復

ID:274707 發表于 2018-1-11 10:52
現在耗電多少啊?
ID:213173 發表于 2018-1-11 09:39
STC15單片機用戶手冊介紹的用低速模式和空閑模式,空閑模式待機<1mA.
ID:254251 發表于 2018-1-10 22:46
有錯編不過
ID:82765 發表于 2017-5-11 12:5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ID:123289 發表于 2017-5-11 00:14
1、無按鍵時,讓單片機處于休眠狀態!
2、按鍵用中斷,不用掃描,或中斷+掃描,總之無按鍵時,不能因掃鍵而浪費能量。
3、紅外驅動在不工作時,不讓它有電流。
4、選用超低功耗的單片機,如MSP430系列。
5、去掉C14可提速。去掉前面的三極管速度會更快,但與省電有矛盾。這需要設計者有所取舍。對于低功耗的單片機,無需用三極管。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