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7-3-21 11:23
正文摘要:目前學習單片機的串口通訊,郭天祥的教程,利用他的程序運行不出來他的效果,串口也是按照他說的改的。我想問,單片機上的RS232接口和筆記本上的USB聯接之后還需要別的驅動程序嗎? 我發現連接不連接單片機的運行效 ... |
zl2168 發表于 2017-3-25 19:30 Thank you |
gcb2012 發表于 2017-3-26 20:00 恩恩,謝謝 |
| 需要 430驅動 |
|
本帖最后由 zl2168 于 2017-3-25 19:31 編輯 單片機與PC機虛擬串行通信 先Proteus仿真一下,確認有效。
實驗16 與PC機虛擬串行通信.rar
(151.41 KB, 下載次數: 6)
|
QIMINGZI 發表于 2017-3-22 14:28 恩恩,謝謝 |
ahshmj 發表于 2017-3-22 10:25 請問 你有沒有驅動程序呢?幫個忙,謝謝 ![]() |
黎明前的黑暗 發表于 2017-3-21 15:23 這個可以的。但需要裝驅動程序。win7有些設備驅動不能自動按裝。 |
ahshmj 發表于 2017-3-21 15:19 直接用的RS232轉USB的總線 |
| 你是怎樣連的?中間有USB轉9針串口電路(芯片)嗎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