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: 51單片機(jī) | 24小時(shí)必答區(qū) | 單片機(jī)教程 | 單片機(jī)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(shù)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(jī)樂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(shè)計(jì)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7-3-21 10:48
正文摘要:現(xiàn)在空氣污染很嚴(yán)重,尤其是北方地區(qū),所以某一個(gè)寶買了一套PM2.5、光照、溫濕度及時(shí)間一體的散件,自己做了成品。 |
|
這個(gè)資料對(duì)嗎,有人做出來嗎 |
| 12864第15腳應(yīng)該是VCC |
|
有人做好了嗎,求指導(dǎo) |
|
贊!跟著樓主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! |
| 謝謝,幸好有你! |
| 這個(gè)功能不錯(cuò),這個(gè)換成手機(jī)查看最好了。 |
lucq7896 發(fā)表于 2017-5-26 16:13 您好 問題解決了嗎 我也遇到了這個(gè)問題 |
| 這個(gè)gp2y 后面的型號(hào)是多少 我網(wǎng)上看的都是模擬量需要da轉(zhuǎn)換 |
| 挺不錯(cuò)的參考材料,感謝樓主 |
| 程序很給力 |
| 非常好的參考資料,感謝分享 |
|
感謝分享 正在學(xué)這個(gè) |
| 請(qǐng)問一下12864是怎么接線的,P0.0不是已經(jīng)接了蜂鳴器了嗎 |
| 你好,原理圖里面的J1 ISP是什么東西呢? |
| 我要賺黑幣,頂一個(gè) |
| 沒有黑幣怎么破- - |
至尊寶123 發(fā)表于 2017-4-23 11:10 回復(fù)里已上傳實(shí)物圖,請(qǐng)參照樓下回復(fù)的圖片 |
lucq7896 發(fā)表于 2017-4-18 09:38 回復(fù)里已上傳實(shí)物圖,請(qǐng)參照樓下回復(fù) |
![]() 不知道PM2.5模塊怎么接線的請(qǐng)看這圖 |
lucq7896 發(fā)表于 2017-4-16 07:38 只接3根線,+5V GND 和數(shù)據(jù)到單片機(jī) |
| 贊!跟著樓主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! |
|
我做了個(gè),不知為什么PM2.5沒有顯示,其他都正常。求幫忙。 |
|
不錯(cuò)不錯(cuò)下載來看看 |
| 下來做畢業(yè)設(shè)計(jì)。 |
| 感謝,分要的太多了 |
|
有做成功的嗎? 我做的就PM2.5不顯示。 |
感覺寫的不錯(cuò),希望可以多聊聊![]() |
|
你好,能加一下qq嗎 |
| 你好,能加一下qq嗎,495268118 |
| 感謝,分要的太多了。 |
| 請(qǐng)問:夏普PM2.5模塊是怎么接線?能介紹一下嗎? |
lucq7896 發(fā)表于 2017-4-16 07:38 夏普GP2Y10模塊怎樣接線? |
|
夏普GP2Y10模塊怎樣接線?謝謝 |
|
請(qǐng)問:夏普GP2Y10模塊怎樣接線?謝謝 |
| 下載的看不到啊!在下載還要扣幣啊 |
| 下來做一個(gè)。 |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