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有沒有大佬教添加整點報時功能也就是加個蜂鳴器 |
| 問問基于這個原理圖的基礎上定時功能怎么做 |
funcdl 發表于 2018-11-26 15:01 90行的40H改為04H |
斯可瑞木 發表于 2018-12-9 20:38 厲害厲害 |
| 非常不錯!很好,靠譜。有熟悉匯編的,小問題可以調整。 |
|
液晶顯示器選哪種啊 |
|
為何我的中間兩個按鍵沒反應 在線等 挺急的 |
| 運行不了 |
liyongan_1985 發表于 2018-7-18 17:15 作者程序寫錯了,90行的40H改為04H |
| 為什么不能調“時”位呢 |
| 為啥這個顯示不了啊 |
| 很給力 很贊 |
| 很給力 |
| 謝謝樓主分享,但是R3對應的按鍵按下去之后沒有作用 |
|
多謝樓主棒棒的分享 |
| 其中一個按鍵不好使用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沒有用到。 |
| 謝謝分享 |
| 為什么不能正常跑 |
| r3對應的按鍵不起作用 |
| 您好,請問您有兩個按鍵的嘛?? |
| 樓主可以把圖上每個按鍵的功能注釋一下么? |
| 多謝分享,好資料,51黑有你更精彩!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