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這個(gè)厲害了 |
| 厲害了樓主 |
| 感謝樓主分享 |
| 謝謝分享,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!!!! |
| 好東西 贊 |
| 謝謝大佬 |
| 用BST7960設(shè)計(jì)大功率的電機(jī)驅(qū)動(dòng)電路挺方便的,電路也簡單。可惜單個(gè)芯片太貴了。8元一個(gè)。 |
| pcb在哪我為什么沒找到 |
| 學(xué)習(xí)了,感謝分享 |
| 謝謝分享,東西不錯(cuò)。 |
| 謝謝分享,東西不錯(cuò)。 |
| 下載文件就是圖片內(nèi)容差不多,內(nèi)有PCB文件 |
| 謝謝分享,東西不錯(cuò)。 |
| 問下樓主,btn8982電路可以用7971替換嗎? |
| 感謝分享 |
| 學(xué)習(xí)了 |
| 我們做充電接受收電路,可以幫下忙嗎 |
| 可以用在別的電路上嗎? |
| 感謝分享 |
| 謝謝分享 |
| 謝謝,非常有用 |
| 謝謝分享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 |
|
好像這個(gè)芯片很貴且不流行, 很貴了就不如用Mosfet加光耦分立件來做. ![]() |
| 沒有積分怎么辦啊 |
| 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 |
| 這個(gè)厲害了 |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