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7-3-4 21:31
正文摘要:這是我自己用 排針 做的 一個模板,一共是8X8 16個排針, 另外還有就是,我這個LED是 方形的,圓形的LED 是不能用排針做模板的, 焊接難度比這個大得多。。。 |
| 層共陽束共陰???? |
| 沒有資源下載,啊? |
| 你好,你做成功了嗎?可以上傳一些資料嗎? |
| 太有耐心了 |
厲害 |
| 歷害,我感覺做底板太麻煩,燈還好焊些 |
dxa572862121 發表于 2017-3-13 15:41 多謝支持 |
| 可以,加油,搞diy |
| 嗯,可以的。。。 |
| 加油,,提供個連接可以參考一下,期待盡早完工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dpj-19044-1.html |
| 好棒棒啊!! |
|
休息一下,晚上 繼續 飛線 估計 最近兩天就可以 完工了 |
| 源碼我還沒有 開始 寫,等我 制作完成了就開動 |
| 好資料啊,樓主的作品很漂亮,diy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,能分享一下源碼嗎?然更多的人受益 |
| 請大家多多支持,我還會 陸續 更的。。 |
前天晚上 折LED 大概折了3個多小時,抬頭看看電腦,2點半了,額![](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