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為什么ADC輸出一直是高電平,求解

查看數: 7030 | 評論數: 8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7-1-13 13:27

正文摘要:

ADC輸出一直是高電平?為什么呢,求大神指導

回復

ID:161913 發表于 2017-1-15 19:18
同覺得電路沒問題。你的程序可以貼出來看看。會不會基準電壓設置的問題。
ID:161488 發表于 2017-1-15 18:15
電路沒問題,就是程序的問題
ID:149144 發表于 2017-1-13 15:57
cs=1;
wr=1;
cs=0;
wr=0;
_nop_();
wr=1;
  
P1=0xff;         //先置 1
rd=1;
rd=0;
_nop_();
ADCdata=P1;
ID:149144 發表于 2017-1-13 15:55
看看你前面怎么接的 為啥我的不是 1

20170113155421.png (26.41 KB, 下載次數: 141)

123

123
ID:149144 發表于 2017-1-13 15:43
/CS  = 1 他就是高    關鍵是你前面接了什么東西
ID:149144 發表于 2017-1-13 15:33

發個全圖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這個圖片還不入直接 發 8 個I O 口,然后告訴別人 都是 1
ID:160286 發表于 2017-1-13 14:37
cuihaodianzi 發表于 2017-1-13 14:02
看不到你那個腳怎么接的 把圖片發全  基準是多少?   輸入是什么 ?

[img][/img]
ID:149144 發表于 2017-1-13 14:02
看不到你那個腳怎么接的 把圖片發全  基準是多少?   輸入是什么 ?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