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我也好想學習電子時鐘的制作啊 |
| 為什么顯示是跳著的 1,2,3,5,6,8??? |
|
為什么是跳著顯示的 1,2,3,5,7這樣的 |
| 好!學習學習 |
| 好!學習學習 |
| 好歹來幾句注釋啊!我的哥! |
admin 發表于 2016-12-24 21:08 你說的是模塊化編程嗎 |
admin 發表于 2016-12-24 21:08 謝謝回復,但是可以說的詳細點嗎?? 沒懂起意思 |
龔紅 發表于 2016-12-24 20:26 謝謝分享,這些問題我們專職版主都會幫你處理好的。不用在意,,其實解決辦法很簡單,用代碼框 框起來就好了,就是點擊工具欄的那個<> 符號 |
|
剛開始的時候 到后面就完全就亂碼了,,怎么回事,自己找了好久沒找到原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