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6-12-14 19:27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Y!NG 于 2016-12-14 19:31 編輯 我卄,這要怎么看。這怎么是矛盾的 就是說準雙向前要加一個15k的電阻?如果不上拉的話???是這么理解的么 |
| 準雙向口高電平輸出能力很弱,不足以使晶體管飽和導通,這里加3~10K上拉電阻是為了提高準雙向口高電平輸出驅動能力。 |
Y!NG 發表于 2017-9-12 08:02 你這兩個圖是從兩個不同的單片機手冊截的吧?stc12和stc15是不一樣的。 |
ahshmj 發表于 2017-1-8 10:51 P0M0 P0M1 P1M1 P1M0 你注意看下這兩個排序 |
| 沒看出哪兒有矛盾。一個是灌電流,一個是拉電流。當然不一樣了。 |
| 怎么說 |
| 應該是為了防止三極管電流進入io口 影響單片機的工作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