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6-12-6 17:46
正文摘要:本品是基于單片機制作的廣州塔模型,由256個LED 燈制作16*16點陣原理,就是做出來的東西有點胖了,半徑有點大了,不是小蠻腰的形狀,但是講究這個還不錯,,卿大神多多指教了。。。小弟出來砸到,,,還望多多關照 ... |
| 看著不錯!就是原理圖,原件清單沒有!跪求。 |
| 不錯,制作中學習知識 |
| 其實32個I/O口就夠用了,但是電流不夠可以用三極管放大電流,,,,或者用595驅動 |
| 有沒有元件清單 |
| 大神你這個是用什么燒錄器刷的程序? |
1737390452shi 發表于 2017-4-12 17:25 其實32個I/O口就夠用了,但是電流不夠可以用三極管放大電流,,,,或者用595驅動 |
jamyg 發表于 2017-4-14 07:35 自己一個一個打出來的,,實踐出來的 |
無罪之賓 發表于 2017-7-8 19:58 程序在壓縮包里,,哈哈 |
gdatgb 發表于 2017-3-1 22:29 咩有電路圖,直接焊接的 |
| 看起來還不錯,先學習一下啦 |
|
求原理圖,謝謝 |
| 那個程序是通過取模出來還是自己一個一個打的 |
| 大神!請問你這個廣州塔是用什么做驅動的? |
| 有沒有電路圖??? |
| 頂din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