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(mén): 51單片機(jī) | 24小時(shí)必答區(qū) | 單片機(jī)教程 | 單片機(jī)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(shù)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(jī)樂(lè)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(shè)計(jì)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6-11-17 23:10
正文摘要:最近弄了個(gè)12864串行通訊顯示,如附件,供大家交流學(xué)習(xí)。 STM32F103系列 串行點(diǎn)亮LCD12864B部分源程序預(yù)覽: #include "12864.h" #include "delay.h" ... |
|
正好趕上用 謝謝分享 |
| 感謝分享,現(xiàn)在正好有用到這個(gè)資料 |
| 我也是來(lái)找原因的,,,,51那邊可以用。。。換了STM電壓不一樣就不好搞 |
程世龍 發(fā)表于 2017-5-3 16:56 標(biāo)題已經(jīng)說(shuō)了,是用串口,PB0~7是并口,就不用定義。 |
| 謝謝!!!很給力! |
| 謝謝分享 |
| 剛?cè)胧?2學(xué)習(xí) |
| 謝謝樓主分享 |
|
您好 我想問(wèn)一下關(guān)于12864B的問(wèn)你 如果你看到麻煩加我QQ1963664468,非常感謝 |
| 厲害, |
| 下載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 |
| 感謝分享,成功點(diǎn)亮12864B串行通訊。樓上沒(méi)點(diǎn)亮的注意跳線,有個(gè)跳線是選擇串行通訊還是并行通訊,我的屏是R9R10為跳點(diǎn),這里用的是串行通訊。包括樓上還有問(wèn)D0-D7,那并行通訊方式才用到的,串行不需要。多看產(chǎn)品資料啊,樓主的壓縮包里也包含了12864B的文檔。 |
| 最近電設(shè)要用到這個(gè),學(xué)習(xí)一下! |
| 非常需要,正在學(xué)習(xí)中 |
| 誰(shuí)有程序給我發(fā)一下,我自己寫(xiě)了好久.都沒(méi)出來(lái),謝謝大佬,郵箱596752284@qq.com |
| 謝謝分享 |
| 非常感謝,正在學(xué)習(xí)這方面的。 |
沒(méi)點(diǎn)亮是什么原因呢,程序沒(méi)改直接測(cè)試的![]() |
| 感謝啊,正好需要,stm剛?cè)胧?/td> |
頂一下,最近在學(xué)習(xí)![]() |
| 東西不錯(cuò),謝謝分享 |
| 沒(méi)時(shí)間寫(xiě)了,正好要用到, |
| 正好趕上用 謝謝分享 |
| 謝謝樓主 F103C8已經(jīng)下載進(jìn)去了 |
| 大佬 我想問(wèn)一下那個(gè)硬件連接和引腳定義是什么吶? |
| 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,可惜沒(méi)分下載 |
| 謝謝樓主分享 |
謝謝樓主![]() |
| DB0-7定義在哪個(gè)口? |
| DB0到D87定以在那個(gè)口? |
| 謝謝樓主分享,下載了就頂貼,養(yǎng)成良好的習(xí)慣。 |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