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燒程序時電源燈不亮

查看數: 4255 | 評論數: 6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6-11-14 18:32

正文摘要:

為什么我的板子沒法給mcu上電呢?  板子的電源指示燈不亮,操作都是按照使用指南來的,坐等高人解答。

回復

ID:148320 發表于 2016-11-16 19:47
1、不燒程序的時候,電源燈應該是亮著的,所以如果電源燈一直不亮,要么是電源問題,要么是線路接錯了。2、電源指示燈都是LED燈了,LED是有方向的,有沒有把LED接反?3、STC在開始下載程序之前,電源燈會熄滅一下(冷啟),等燈恢復了,下載正常就開始了。4、你是用面包板做的實驗,看看有沒有把面包板的線序理解錯誤?5、可以買51hei開發板
ID:137736 發表于 2016-11-16 00:05
用萬用表順著線路查
ID:148171 發表于 2016-11-16 00:03
電源有沒獨立供電??檢查一下
ID:81808 發表于 2016-11-15 22:57
1、不燒程序的時候,電源燈應該是亮著的,所以如果電源燈一直不亮,要么是電源問題,要么是線路接錯了。2、電源指示燈都是LED燈了,LED是有方向的,有沒有把LED接反?3、STC在開始下載程序之前,電源燈會熄滅一下(冷啟),等燈恢復了,下載正常就開始了。4、你是用面包板做的實驗,看看有沒有把面包板的線序理解錯誤?5、可以買51hei開發板
ID:148108 發表于 2016-11-15 22:45
電源有問題?
ID:147962 發表于 2016-11-15 09:47
這種問題讓人怎么答 難道說一句線有問題?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