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16-9-16 21:58
正文摘要:上次發了個無線供電,感覺不太理想,電流不夠大啊,這次又從新做了個,元件都換了,電流是猛增啊,上幾個圖片給大家看看。第一個圖片輸入電壓在4V,第二個圖片輸入電壓也在4V,我沒加大電壓怕把發光管燒了,第一個發 ... |
| 沒圖說什么 |
|
非常感謝!。咱們互相幫助吧。 非常好的資料。 下載學習下 |
|
求原理圖 |
|
樓主 ,發一下原理圖嗎 |
| 一個發光二極管最少也要15毫安,點亮這些小燈大家可以算一算 |
| 想觀摩一下原理圖 |
| 大家學習的性質很高啊不錯啊! |
| 樓主發個電路圖吧 |
| 很好。。。。 |
| 厲害了,樓主 |
| 看的不是很清楚 |
| 這里面的都是大神,牛逼 |
|
不錯不錯,學習了! |
| 有原理圖就好了,很想學習學習一下 |
| 我看原理怎么有點像兩個電磁感應線圈呢? |
| 有沒有詳細的步驟 |
| 這個可以試試,如果能減小體積,就不錯了。 |
| 上原理圖看看。 |
| 發一下文檔 |
| 有原理圖嗎? |
| 想參考一下電路圖 |
|
這里面的都是大神啊 |
| 可以啊 參考下 |
如果可以吧線圈做成卡片那么薄,,,,一張貼在桌面上,一張貼在手機后殼上,是不是就可以和手機供電了![]() ![]() |
有原理圖嗎?![]() |
| 電路圖在那里? |
| 給電池充電試了沒?要是體積能縮小功率變大就好了。 |
| 功率有多大?電路圖是那個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