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LCD有沒有接線定義 |
| 謝謝 luozhufenxian |
|
然后接線的話電源 地線 SDA 和SCL就不說了 如果I2C總線上只有一個外設的話ADDR就接地 我沒有使用閾值判定 因此ALRT就懸空了 接地也可 A0就接要讀的信號就行了 但是要注意輸入范圍() |
|
首先感謝大佬的分享 拿來代碼調試之后發現是ADS1115的Config Register沒有配置正確導致的讀數不準確,下面是一些經驗 1.大佬提供的手冊不是1115的 所以在DR寄存器配置那里卡住了 ADS1115的最高速模式是860sps 寄存器的值應該是111 這里需要注意 我使用的是A0通道 +-6.144V量程 連續轉換模式 860sps 因此代碼中的HCMD1應該是0x40 然后我沒有使用比較校驗 因此LCMD1值為0xE3 這兩個值改過來應該就可以了 主要就是這個寄存器的配置卡住我了 再次感謝大佬的分享 |
| 感謝樓主分享,下來試試 |
|
謝謝!大佬大佬!!! |
| 感謝樓主分享,下來試試 |
| 謝謝分享 |
| 謝謝分享, 參考參考 |
| 感謝分享! |
| ADS1115的I2C高速模式怎么開啟啊 |
| 謝謝分享 |
| 有波形沒數值,下載來看看 |
拾光紀逸 發表于 2017-7-28 17:17 我也是這樣的,你解決了嗎, |
|
謝謝!大佬大佬!!! |
拾光紀逸 發表于 2017-7-28 17:17 是啊,我下載代碼 連接電路圖然后也是這種結果 |
|
具體怎么用單片機操作呢?需要練哪幾個接口哇 |
電子派 發表于 2018-3-26 13:19 大佬們,j3和j2對應stm32什么接口 |
| 老鐵,你那個AD和stm32的鏈接引腳是怎么連得 |
| 很不錯,謝謝樓主 |
|
謝謝分享!學習一下! |
| 謝謝分享, 參考參考 |
| 優秀優秀!學習一下! |
| 謝謝分享 |
|
不錯,不錯。 |
| 為什么檢測5V電壓顯示3.999V,檢測3.3V顯示3.2V檢測地是7.999V |
下載來看看 ![]() |
| 太6了!!!!!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