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AD16導(dǎo)入.step 3D封裝出錯

查看數(shù): 9506 | 評論數(shù): 5 | 收藏 0
關(guān)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(fā)布時間: 2016-6-5 20:21

正文摘要:

如題,用的AD16,在給PCB封裝導(dǎo)入3D模型時報錯,如下圖所示 那么問題來了,這要怎么解決,是哪里沒設(shè)置好?或者系統(tǒng)問題? 論壇里大神多,特來求助,先行謝過

回復(fù)

ID:73702 發(fā)表于 2016-6-30 11:29
瀅@婯 發(fā)表于 2016-6-7 16:10
樓主能傳授一下如何添加3D庫不,是不是一個一個的添加3D的模型呢?

是一個一個的添加,你做成集成庫以后就不用添加了,直接用
ID:122260 發(fā)表于 2016-6-27 22:04
是的啊  高版本就會這樣你裝13的版本就沒事了  我的也是這樣的
ID:111370 發(fā)表于 2016-6-7 16:10
樓主能傳授一下如何添加3D庫不,是不是一個一個的添加3D的模型呢?
ID:73702 發(fā)表于 2016-6-7 10:02
MCUDIY 發(fā)表于 2016-6-5 20:26
大神們快來啊~~~

不是在3d庫里面導(dǎo)入,直接在pcblib庫里面,元件屬性里面,加載step模型
ID:124582 發(fā)表于 2016-6-5 20:26
大神們快來啊~~~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