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為什么不直接用Layput6.0畫PCB,畫好管座圖,另存為元件,以后就很方便調(diào)用。 |
| 可以按tab鍵進(jìn)行X,Y坐標(biāo)設(shè)計,或者按快捷鍵M通過X,Y選擇焊盤位置 |
| 選一個焊盤作為原點,然后計算其他焊盤的坐標(biāo),按坐標(biāo)即可畫出封裝。 |
| 有PCB導(dǎo)向的 |
| 如果你會CAD,可以用CAD畫出框圖,之后再導(dǎo)成DXF格式,再AD導(dǎo)入這個文件,位置都有了。 |
| 可以找一些關(guān)于Altium Designer的資料看看,推薦你買《Altium Designer 10 實戰(zhàn)100例》 |
| 關(guān)鍵找準(zhǔn)基準(zhǔn)點,對照電子管器件資料再封裝庫中建立器件封裝! |
洗耳聽天籟 發(fā)表于 2016-6-2 14:42 Ctrl+M是可以測長度,至于你說的十等分八等分可以中間放個電阻作為參考,然后設(shè)置元器件的旋轉(zhuǎn)角度為36度、45度。然后點空格選中圓中放置的電阻,旋轉(zhuǎn)一次就是一個標(biāo)記位置。 怎樣設(shè)置元器件的旋轉(zhuǎn)角度你就百度一下吧,不贅述了 |
| 畫個圓圈 ,把焊盤放上去 ,設(shè)置角度。 |
十點是十分 發(fā)表于 2016-5-31 18:31 主要是如何找到準(zhǔn)確的放置位置,比如如何十等分或八等分一個圓,以及如何確定距離圓心位置,至于尺寸代表說明一下就可以啦,多謝。! |
|
你的意思是不是畫出大焊盤的意思,要是這樣的話可以放置普通焊盤,然后調(diào)節(jié)焊盤大小和過孔大小就行了。你要多大的具體看參數(shù) 直接加上面的焊盤要記得編號,要不然電氣連接會出錯 |
| 直接加上面的焊盤要記得編號,要不然電氣連接會出錯 |
| 你的意思是不是畫出大焊盤的意思,要是這樣的話可以放置普通焊盤,然后調(diào)節(jié)焊盤大小和過孔大小就行了。你要多大的具體看參數(shù) |
不會啊!所以請教朋友們,期待指教!![]() |
| 看不懂啊 自己努力 |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