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(fā)布時間: 2016-4-27 21:24
正文摘要:本人菜鳥一個,閑著沒事,做了一個搖搖棒,原理圖和程序是在網(wǎng)上找的,PCB是自己畫的,畫的不好,見笑了!和我一樣的初學(xué)者可以參考參考,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! |
|
源程序打不開,做好了,沒有程序,也沒有用呀。希望加上源程序 |
謝謝樓主的分享,不過程序沒有源文件打不開,源文件沒有放進來,希望補進來。。。 |
| 怎么沒有程序呢 |
| 謝謝樓主分享 先保存一波 |
一個好學(xué)生 發(fā)表于 2016-11-10 17:07 不是,是單面板 |
| 這個pcb是雙面的嗎? |
| 學(xué)習(xí)下!! |
dadangjia 發(fā)表于 2016-5-1 18:29 對啊,比較適合初學(xué)者 |
越快樂越墮落 發(fā)表于 2016-5-1 18:47 額,好吧,就是Altium designer(其前身就是99SE) |
QQ837752164 發(fā)表于 2016-5-1 13:03 AD啥???我只有KEIL和PROTEL99 |
| 以前百度隨便下個程序就可以用,這個還是蠻簡單的一個有趣實驗,可以做著送給心愛的女神呀。 |
越快樂越墮落 發(fā)表于 2016-4-30 18:17 不會的啊,先解壓,然后用AD打開工程(難道你的AD版本低了?),用KEIL打開程序。 |
| 樓主 根本打不開啊 怎么打開 |
龍在淵 發(fā)表于 2016-4-30 15:47 額 還有這回事? |
lemon0210 發(fā)表于 2016-4-28 14:56 一起學(xué)習(xí)! |
| 初學(xué)者學(xué)習(xí)了,謝謝分享 |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