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: 51單片機(jī) | 24小時(shí)必答區(qū) | 單片機(jī)教程 | 單片機(jī)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(shù)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(jī)樂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(shè)計(jì)
|
| 我之前沒把電流檢測(cè)板接上去,無語。。。。 |
jiajuntao 發(fā)表于 2016-3-17 09:12 我找到原因了,你看樓下的圖,那個(gè)框起來的值輸入什么就顯示什么(把5.02改成2的話就從2開始跳到0V) |
jiajuntao 發(fā)表于 2016-3-17 09:12 如果軟件上沒有辦法解決,就多在硬件上查查 |
hookloo 發(fā)表于 2016-3-16 13:45 電容有延時(shí)作用,你去掉試試, |
jiajuntao 發(fā)表于 2016-3-16 11:16 是的,接了電容 |
|
你看一下,在ad的管腳上是不是接入電容了, |
jiajuntao 發(fā)表于 2016-3-14 13:00 改不出來啊 |
| 要看情況了,如果是采集問題,就在硬件上改善,如果不行就延時(shí)采集 |
jiajuntao 發(fā)表于 2016-3-12 14:19 應(yīng)該怎么用軟件解決呢? |
| 以前碰到過,有兩個(gè)原因,一個(gè)是采集時(shí)間的長短,二一個(gè)就是外界電流的波動(dòng),這些,硬件上面沒有好的辦法的時(shí)候,都要靠軟件去處理, |
| 大神們幫忙看看 |
| 但是有采樣值的時(shí)候顯示正常的 |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