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會不會很復雜? |
| 飛行入門,51的也要看看 |
| 下載學習 |
| 下載下來學習下~~~謝謝。! |
| 謝謝。。。 |
雪玉寐影 發表于 2015-12-28 01:07 還可以 |
| 下載學習一下 |
| 好東西,拿來研究一下 |
| 研究一下!!! |
| 大伙有做出來的嗎?效果怎么樣? |
| 第一次見用51單片機做,下載下來看看 |
學習學習![]() |
| 51做飛控給力嗎,感覺不太行吧 |
| 謝謝 樓主無私分享 |
| 謝謝分享。謝謝奉獻。謝謝樓主。 |
| 有你飛行更美好,感謝了 |
| 下載下來學習下~~~謝謝。。! |
| 學習,學習謝謝 |
|
初試四軸得看看。! |
| 51做飛控還是比較吃力的~ |
| 51么~會不會很難 |
下載學習一下,嘿嘿![](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