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(cè)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(kāi)始

搜索

MulitSim13,8051單片機(jī)輸出電平怎么不是恒壓的呢,電阻要100K才有4.5V, 接20K電阻...

查看數(shù): 5735 | 評(píng)論數(shù): 3 | 收藏 0
關(guān)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(pán)翻頁(yè)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(kāi)中,請(qǐng)稍候......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6-26 14:00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hongniu 于 2015-6-26 14:02 編輯 請(qǐng)問(wèn)個(gè)請(qǐng)問(wèn)個(gè)MulitSim13 軟件,8051單片機(jī)輸出電平怎么不是恒壓的呢,電阻要100K才有4.5V, 接20K電阻就只有3.3V了,怎么設(shè)置?求解, 接20K電阻就只有3.3V了, ...

回復(fù)

ID:83710 發(fā)表于 2015-6-26 14:01
51不是可以輸出最大10mA電流嗎,1K電阻5mA應(yīng)該是沒(méi)問(wèn)題的啊
ID:83710 發(fā)表于 2015-6-26 14:00
即使恒壓,輸出電流又不大
輸出功率太小,電阻小了電流就大,電壓自然就下來(lái)了,一般的51又沒(méi)有推挽,那io輸出的就是一個(gè)信號(hào),不能帶負(fù)載的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