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(mén): 51單片機(jī) | 24小時(shí)必答區(qū) | 單片機(jī)教程 | 單片機(jī)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(shù)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(jī)樂(lè)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(shè)計(jì)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6-26 14:0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hongniu 于 2015-6-26 14:02 編輯 請(qǐng)問(wèn)個(gè)請(qǐng)問(wèn)個(gè)MulitSim13 軟件,8051單片機(jī)輸出電平怎么不是恒壓的呢,電阻要100K才有4.5V, 接20K電阻就只有3.3V了,怎么設(shè)置?求解, 接20K電阻就只有3.3V了, ... |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