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3-19 13:11
正文摘要:簡單做個說明吧: 改造前我家衛(wèi)生間是那種紅外電暖氣、照明、通風(fēng)機一體的 其中照明用的是6W日光燈管 它非常容易損壞 換了還買不到 好容易找到一家有貨的 要價賊貴-------一根6W燈管10元!! 一氣之下決定自己 ... |
| 謝謝分享!!! |
|
你好,樓主,呢這個電路圖是用什么軟件畫的呀,真漂亮 |
| 真不錯的LED改造方案 |
| 我家的那個燈也掛了,,正準(zhǔn)備整一個呢,呵呵 |
|
太牛了,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 |
我愛我傻 發(fā)表于 2016-3-23 23:57 主要是玻璃膠~~~~~~~~~~~~~ |
| 實用,謝謝分享 |
| 實用, 謝謝分享 |
lxa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17 不知道樓主怎么考慮三防呢。 |
| 改天也改一改試試, |
小古月 發(fā)表于 2015-10-30 21:12 你還想要啥資料? |
| 怎么沒有資料? |
| 真棒,學(xué)習(xí)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|
| 驅(qū)動板做好防護呀,衛(wèi)生間太潮容易漏電呀。 |
|
牛逼........ |
| 不錯,很實用 |
| 不錯不錯…… |
| 謝謝分享 |
| 哈哈,我家的是自己制作的38珠LED燈泡,到現(xiàn)在兩年多了,沒任何問題, |
jiajiame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09 一個圓形燈盤大約3元左右 改造后亮度與以前的幾乎一樣 如果用8個燈盤的話 就有點太亮了 |
| 太詳細(xì)了很好,圓形的led燈盤應(yīng)該很便宜吧,不知道經(jīng)過改造以后,亮度比以前是有增加還是減少呢? |
|
本帖最后由 lxa0 于 2015-3-19 13:20 編輯 電路圖里只畫了3路 設(shè)計時是8路 因太亮了 所以實際中用了6路 一個燈盤耗電約1.5W 總耗電約10W 比以前(2X6W=12W)還節(jié)省了2W 但關(guān)鍵是壽命大大延長 很劃算的 |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