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led為什么不亮 電容什么時候放電

查看數: 5626 | 評論數: 6 | 收藏 1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14-12-16 21:12

正文摘要:

led為什么不亮   電容什么時候放電

回復

ID:71547 發表于 2015-1-7 21:08
基礎理論沒有學
ID:67992 發表于 2014-12-20 23:13
本帖最后由 dgahz 于 2014-12-20 23:15 編輯

充電時原發光管方向不變,放電時如果電容較大,把發光二極管反接會亮一下。
ID:67992 發表于 2014-12-20 23:10

ID:70774 發表于 2014-12-20 22:40
dgahz 發表于 2014-12-16 22:34
電容隔直流,直流電流無法經電容流向LED,所以亮不了。剛上電會閃亮一下,然后就滅了,再也不亮。電容沒放 ...

如果是充過電的電容呢?兩邊不就有電壓了嗎
ID:1 發表于 2014-12-16 23:02
樓上正解,
ID:67992 發表于 2014-12-16 22:34
電容隔直流,直流電流無法經電容流向LED,所以亮不了。剛上電會閃亮一下,然后就滅了,再也不亮。電容沒放電通道 ,放不了電,只能經漏電阻緩慢放掉。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