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26-4-28 10:19
正文摘要:如題,我在使用官方的開發流程進行點燈的時候,一直卡在燒錄程序部分,我的STLINK能連接到N6芯片,能夠識別芯片ID,但是會卡在一個地方,如圖,我不太清楚是我的配置問題還是什么其他問題,有沒有大佬解答一下,感謝 ... |
| 原子的東西貴還不好用,服務更差 |
qqqqqhhhbs 發表于 2026-5-7 14:40 跟隨著正點原子的教程一直燒錄,在燒錄界面顯示這個是正常現象,程序已經燒錄成功了,只需要撥BOOT跳線帽然后重新上電復位就可以正常運行 |
| 樓主你好,我也是這個問題,請問你是怎么解決的呀 |
| 不到意思各位大佬,這個是我跟隨著正點原子的STM32N647開發板開發流程一步一步配的,這個開發流程有些沒有問題,就導致我不知道是否正確,但是現在已經找到這樣是正確的,在燒錄之后需要將boot跳線帽設置成flash boot模式然后再重新上電就可以看到運行效果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