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26-4-13 13:55
正文摘要:純粹就是為了碟醋包了頓餃子,家里翻出來一些STC90C514+,閑來無事就做了幾個SP200S,比原版改進了兩點,用的TYPE-C接口,用了一個STC8H的單片機轉了雙串口,和監控芯片的串口獨立開,互不干擾。不知道為啥,燒寫速 ... |
| 之前我也買了一個,偶爾還在用,由于手里還有不少89C51/52,我基本上是用STC做實驗,正式應用時用它燒到89C51/52上用。 |
| 我想做1臺玩一玩,看14樓有電路圖了,找不到軟件沒法玩。有那位師傅發一個監控程序為盼。 |
fj51hei 發表于 2026-4-18 18:58 確實是PL2303的問題, 我換成了CH340, 聯機非常穩定好用. |
三十年前,可是要上k大元的東西,,,時代淘汰得太快太快,,,, |
小小的樹葉 發表于 2026-4-18 10:22 應該就是9樓哥們說的PL2303原因。我用的STC8H的單片機實現的USB轉雙串口,穩定的很 |
小小的樹葉 發表于 2026-4-18 10:22 PL2303的鍋,那個芯片不好拿捏 |
| 這個軟件用的時候,聯機連不上,十次有九次連不上 |
rsx9583 發表于 2026-4-14 08:49 圖紙都在我NAS里存了幾年了,這幾天沒事搞來玩玩,不得不說,偉納的這個編程器還是很不錯的 |
發表于 2026-4-14 10:07 開頭就說了,翻出來幾片STC90C514,為了一碟醋包了頓餃子 |
ljy5606 發表于 2026-4-14 11:03 免費打板不是5片嘛 |
| 搞一排呀 |
哈哈,當年就想自制,電路圖軟件都下載好了,一直沒動手,結果今天終于看到真機了。![]() ![]() ![]() |
| 還真不錯,贊一個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