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有關LCD12864驅動使用5V驅動問題

查看數: 851 | 評論數: 7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26-4-4 19:08

正文摘要:

之前做的oled12864是使用的ssd1306驅動芯片,這個芯片我直接給5v供電,用著也沒什么問題 這次是用LCD12864,芯片是ST7567,手冊上寫的是使用3.0V-3.6V,這次用的電壓是3.7V-4.2V之間 還是想省掉一個穩壓 ...

回復

ID:647261 發表于 2026-4-9 17:27
要串電阻的話,要考慮這個電阻應該分多大的電壓在上面?
那就要看電路的電流了。
如果電流不是一直穩定的,一會高一會低呢?
再說了,你說用的電壓是3.7-4.2V,那電壓不固定,顯示亮度也不固定。
一顆LDO就幾毛錢,風險和收益自己評估吧
ID:584814 發表于 2026-4-8 14:50
從綜合成本上來說不劃算
ID:1079566 發表于 2026-4-8 11:52
不單是供電限制在3.6V, 輸入的控制信號也是限制在3.6V.
看你供電電壓, 是單個鋰電池, 完全可以加個3.3V的穩壓芯片.
ID:57657 發表于 2026-4-7 10:17
12864負載是芯片隨執行的不同指令導通的晶體管數量與像素點導通數量 電流也不同,必須接降壓芯片供電。
ID:1128898 發表于 2026-4-6 14:32
串聯電阻這樣外部綫性隔離,成本上去了
ID:483407 發表于 2026-4-6 14:01
因為電池的輸出電壓會隨著放電深度下降,這會導致12864的顯示對比度改變而顯示異常,所以沒有你說的這個樣子使用的。XC6206很便宜的,電路也超簡單
ID:592807 發表于 2026-4-6 13:55
你就不能串兩個二極管嗎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