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26-3-31 19:06
正文摘要:原理圖 有興趣的聯系我,基本功能都已經做完,我不會做PCB,需要打一塊板子調試下 要求是做好的板子郵寄給我,調試完后源碼奉上,主要是這個時鐘我想要自己使用,所以板子需要做工整些 感興趣的聯 ... |
|
這種要么開源,玩的人多了自然有小白或懶得折騰的主想買做好的成品,當然也只能小打小鬧賺點煙酒錢,做大做強是不可能的。 |
| PCB板用ARES軟件做出來很快的。 |
624353765 發表于 2026-4-6 19:53 我是新手,想問一下這個圖用什么軟件畫的,目前就只用過keil和proteus |
發表于 2026-4-6 20:53 我說的是ESP-12,就算是ESP32,只要不是一直開著熱點,也不可能發燙的,雖然功耗確實是大了點,但自制的時鐘基本上還是用市電的,不差這么一點;至于說wifi麻煩的,自用的wifi賬密一起燒寫進去,根本就不用操心,就算是后面才配網,點擊賬號輸入密碼也只要操作一次,哪來的太麻煩? |
|
現在的12864液晶屏帶字庫的也就幾十塊錢,簡簡單單五個線,1315oled屏或1309大屏也就四個線通用器件, 樓主為啥還用這種30多個腳的冷門液晶屏,也不是上萬規模的大批量降低成本,是想為難自己還是為難別人? |
hhdsdy 發表于 2026-4-6 20:05 esp32功耗大,居然在發燙。我寧愿加個衛星模塊也不用esp32,wifi太麻煩,還要配網 |
624353765 發表于 2026-4-6 19:53 屏幕我自己也買了好多,各種各樣的,就不需要了,而且我回帖并不是想參與合作,我自己也做時鐘玩,現在更喜歡用ESP-12模塊,wifi走時(或者對時),要不要RTC都行。 |
624353765 發表于 2026-4-6 19:48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自己有好幾片的12864,肯定是指定這種屏幕的,要是交給畫板的人,他也肯定是用自己常用的,而很多12864并不是標準的尺寸,這樣就有可能另外一個人不好找到該屏幕了。 |
hhdsdy 發表于 2026-4-6 13:44 你做電路板的怎么不知道用什么屏幕,你選一塊屏幕,后面我來調試 |
發表于 2026-4-6 13:12 可以 |
| 花點時間學一學打板吧 |
| 你這說難聽點就是想白嫖,時鐘的源程序網上多的是,你想讓別人給你免費畫板就直接求助,搞曲線救國就沒格局了,這PCB是專門針對你選中的硬件設計的,別人沒有一樣的LCD的時候,要么硬件不符要么軟件不對,給個源碼有什么用? |
| 大氣點,源碼直接分享啊,PCB我可以免費幫你做一片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