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布時間: 2025-12-27 16:01
正文摘要:這個圖里,dht11 的data直接連接p3.5則可以采集到數據,但如果中間加一個跳帽開關連接,就采集不到數據了。右如下面這個圖: H9跳帽開關搭到上面實際并不起作用,data電壓會隨P2.4變化,但仿真里顯示器就是顯示不 ... |
|
沒什么好糾結的, 你第一個圖能讀到數據吧? 那就直接在第一個圖的P35通道中串入一個“跳線”, 不改動代碼的情況下再試試能不能正常讀到數據? 這個操作不難,也不會占用你很多時間吧? 看你發貼到最后一次回貼,一天多的時間,你都是在刷貼等回復嗎? 你用兩個毫無聯系的圖,又沒代碼、又沒工程文件,一眾網友只能靠猜,確實很為難大家了。。 /*****個人見解,不喜勿噴******/ |
|
沒啥好分析的,就是仿真不真 不用jumper,改用開關行不行? |
發表于 2025-12-28 22:02 “就你看不懂我說的話,為此我解釋了兩三次,結果你還是不懂。我們不浪費時間在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上了。”---------------也是,你不是名人,所以沒有人會知道你的單片機水平,自然難以溝通;連個程序都沒看到,如果是新手不會配置不懂得改管腳犯個很基礎的錯誤很正常,可是不知道你的單片機水平也沒有程序看哪里出錯了,你以為壇友們都是神仙。孔约悍傅腻e不自知,還那么牛逼轟轟的,別人的求助帖壇友早就連程序都給出了。 |
hhdsdy 發表于 2025-12-28 21:29 兄弟,是兩個獨立的例子,你總把兩個圖混一塊?赡苁莏umper模型這個元件的問題。此論壇我混了400多個積分了,別懷疑基本代碼能力問題。 |
發表于 2025-12-28 09:28 “dht11 的data直接連接p3.5則可以采集到數據,但如果中間加一個跳帽開關連接,就采集不到數據了。”----------這個和后面的P2.4真的讓人對不上。 “H9跳帽開關搭到上面實際并不起作用,data電壓會隨P2.4變化”----------P2.4有輸出變化嗎?否則P2.4作為輸入是固定的一個狀態,怎么可能影響data。 上面的描述讓人難以判斷你的單片機水平,所以問個最基本的,你的I/O配置對嗎?程序里面有沒把原來的P3.5改成P2.4? |
hhdsdy 發表于 2025-12-27 23:13 抱歉,這是兩個例子。我可能沒說明白。 |
發表于 2025-12-27 22:26 你第一圖是用P3.5采集,第二圖卻是P2.4,哪來的P2.4? |
hhdsdy 發表于 2025-12-27 18:48 程序不做任何變化。跳帽開關就是jumper。就是數據線上加個開關就采集不到數據,不加開關就能采集到。 |
| P2.4哪來的? |
| 看不懂樓主的想法,程序有改動嗎?P2.4哪來的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