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可以吧電解電容換掉緩存陶瓷電容 建議加上ESD/TVS防止靜電 |
如我所愿 發表于 2026-4-24 22:51 電腦硬盤壞了里面資料丟了,不然可以發給你的。其實線路很簡單自己搞一下也很快,更有成就感。 |
| 我們專做這種擴展塢,幾塊到2十幾都有,USB擴USB才幾塊錢 |
| 可否分享一下打版文件,謝謝! |
| 這個可以有,學習 |
zhuls 發表于 2025-9-23 11:02 感謝大神指導,后續再優化一下 |
wyhhh33 發表于 2025-9-23 09:11 嗯,那就是圖片顯示誤差了。 不同組的差分線,有條件還是要隔遠點,能用地分開更好。 4個口最好能分別加上自恢復保險絲。。省的一個設備因電源掛了,影響全局。。 大電容各自對應,小電容(0.1u)可以每個口加一個。 最后,再加個指示燈。 |
| 或許是錯覺,也可能是圖片誤差,地線沒連好,感覺樓主這板不能用。。。 |
hi等你 發表于 2025-9-17 15:48 按你的理論,買個現成的才是最合理的。 |
man1234567 發表于 2025-9-18 17:12 解釋的相當完美 |
cyi8 發表于 2025-9-17 14:29 一是芯片價格不在一條線;二是復雜程度不在一條線,三是與客戶需求不在一條線。 幾十年來8位機之所以還能流行,就是夠用夠便宜。 |
cyi8 發表于 2025-9-17 14:29 樓主做2.0自然有自己的考量,這里不是需要拷貝高清電影巨量數據的論壇,而是編程代碼行業,當你拿一個usb燒寫器插在usb3.0想燒寫一個1k代碼,usb3.0卻無法識別您求爺爺告奶奶找廠家要補丁吃閉門羹時候只能干瞪眼,所以在這里是否能好用能否能支持遠比速度更重要 |
| 既然搞了為什么不搞個USB3.0的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