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25-5-6 14:32
正文摘要:我想請(qǐng)問為啥我的串口 設(shè)置是這樣 驅(qū)動(dòng)不了TM1652 是不是我的哪里程序有問題 有幫忙看看的么 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 INCLUDES * */ #include ... |
yslsdas 發(fā)表于 2025-5-7 17:50 破案了一把直接用到壞芯片啊 可以正常顯示 |
zhuls 發(fā)表于 2025-5-7 16:39 可能我的串口有問題 發(fā)送下面的HEX TX燈都不閃 08 3F 06 5B 4F FF 18 1D |
| 你可以先用PC的串口助手發(fā)數(shù)據(jù),來觀察一下1652會(huì)不會(huì)正常? |
| address_auto_add1(0x08, Buffer_Tab[0], Buffer_Tab[0], Buffer_Tab[0]);改成 address_auto_add1(0x08, 1, 2, 1); |
| 我參考這個(gè)的來著 "基于STM32CUBE的UART串口驅(qū)動(dòng)TM1652程序" |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