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yanggo 發表于 2026-4-9 14:00 好的,感謝大神指點。謝謝 |
發表于 2025-5-13 09:39 一把熱風器加焊油很容易就搞定 |
| 建議重新修改一下。一、電池端的輸入電容位置放錯了,要靠近電感,不是靠近芯片的BAT引腳。二、VSYS引腳的電容,需要分別放置在芯片兩邊的VSYS引腳,同時電容另一腳接地要靠近芯片底部焊盤,不要繞了一圈再回到芯片底部的焊盤。三、各端口輸出的濾波電容也要靠近芯片放置,不是靠近輸出端口放置。 |
| 賞心悅目,高手 |
wuming131983125 發表于 2026-3-10 21:47 某一個寶有呀 |
| 還不錯的,還帶數碼管,這樣更好用 。 |
| 數碼管是定制的還是怎么運用的? |
| 數碼管是怎么用的? |
hb_lhw 發表于 2025-5-13 09:39 用熱風器吹問題不大 |
| 主芯片IP5356是QFN封裝的吧,這種對焊接是個考驗。 |
業余能從電路到做出產品來的都是大神。![](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