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padsVX使用問題

查看數: 1796 | 評論數: 3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(fā)布時間: 2025-1-10 17:51

正文摘要:

1.Pads同一段PCB走線怎么設置才能重復畫?而不會把之前連接好的線刪除掉? 2.這兩個網絡所有都連接在一起了,為什么還報錯,然后又不能重復畫,會把之前畫好的線刪除

回復

ID:446156 發(fā)表于 2025-1-16 15:46
為啥要用PADS,你們公司也不讓用AD或者立創(chuàng)EDA嗎
ID:230500 發(fā)表于 2025-1-11 18:41
第1個; 可以選擇創(chuàng)建回路; 或者通過選擇管腳對;然后右鍵-特性-勾選上保護布線; 這樣這條線就不能被刪除了;
第2個;具體不好說;得需要把文件發(fā)給我看看才知道;  有可能是由于網絡是你通過畫銅皮的方式連接的; 軟件提示可能實際并沒有連接;你可以通過F2 手動走線連接; 或者確認沒有問題的話就直接忽略
ID:331842 發(fā)表于 2025-1-11 16:56
點創(chuàng)建回路就可以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