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24-8-21 16:26
正文摘要:求各位大神 幫我看看我這個(gè)板子有沒有問題 我做的10路輸入 14路輸出的板子 主要就是怕電容不夠用 求各位大神幫我指點(diǎn)指點(diǎn) |
xianfajushi 發(fā)表于 2024-8-28 14:51 哦 那我再放大點(diǎn)的電容吧 |
鄭效桂 發(fā)表于 2024-8-23 07:16 不夠,假設(shè)繼電器多個(gè)同時(shí)工作電流大的情況下,想象看會不會波動? |
cnos 發(fā)表于 2024-8-28 12:17 具體怎么做呢 求指教 |
| 你這個(gè)繼電器輸出又沒有獨(dú)立的電源,用光耦意義不大,是我就直接用MOS管直接驅(qū)動繼電器了,比三極管好用。AO3400這類型號。 |
wjfw 發(fā)表于 2024-8-23 19:15 那別的地方?jīng)]什么問題吧 |
| D1位置可以移動到104的右側(cè),然后這些104不是全部靠在一起,順著等位線適當(dāng)分開 |
xianfajushi 發(fā)表于 2024-8-22 16:51 請問我這個(gè)電容夠用嗎 |
| 應(yīng)該夠,但104還是要看PCB上的合理位置 |
| 把指示燈移到基極可以節(jié)省元件也就是節(jié)省錢 |
wjfw 發(fā)表于 2024-8-21 20:14 請問我這個(gè)電容夠用嗎 |
| 推動繼電器的三極管下偏置電阻還是用上好一些 |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