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為什么STC8H1K08單片機的IO設為開漏模式,引腳還有1.4V

查看數: 1865 | 評論數: 6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24-8-6 13:29

正文摘要:

謝謝大家

回復

ID:69038 發表于 2024-8-6 16:24
lids 發表于 2024-8-6 16:16
IO口什么都沒接

OD之后你再設IO輸出0,看還有沒有1.4V,有的話就是IO掛了。沒有就正常去查IO外接的線路
ID:140489 發表于 2024-8-6 16:20
coody_sz 發表于 2024-8-6 16:00
什么測量條件下的?

做的紅外反射開關,以前用stc8g1k08,同樣的電路,IO口配置都是一樣的,用STC8H1K08,就是沒有反應
ID:140489 發表于 2024-8-6 16:16
coody_sz 發表于 2024-8-6 16:00
什么測量條件下的?

IO口什么都沒接
ID:1034262 發表于 2024-8-6 16:00
什么測量條件下的?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8-6 15:12
開漏就是懸空了,你像要他多少V?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