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STC8G1K08單片機TX RX怎么配置成普通IO口使用?

查看數: 2525 | 評論數: 5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24-7-27 15:45

正文摘要:

如題,我使用P3M0 = 0xff; P3M1 = 0x00; //推挽輸出,把RX TX配置成推挽輸出,賦值0的時候引腳輸出仍然是1.

回復

ID:468209 發表于 2024-8-1 12:26
STCisp燒錄軟件有IO配置
ID:909736 發表于 2024-7-31 23:00
設置成普通io口就行 設置成推免模式是強上拉,外部引腳沒有接負載的情況下,你怎么取值都是1,高電平,應該就是這樣
ID:401564 發表于 2024-7-30 12:49
這一生只為你 發表于 2024-7-27 20:54
STC8G系列不需要配置,默認就是準雙向口,可以正常當做普通IO口使用。但是如果配置成了推挽還是不能正常控 ...

不要亂說,請看
ID:403593 發表于 2024-7-27 20:54
STC8G系列不需要配置,默認就是準雙向口,可以正常當做普通IO口使用。但是如果配置成了推挽還是不能正常控制,那就需要檢查一下IO口上接的設備是不是被強上拉了,如果斷開電路還是不行,那就換一片單片機試試。
ID:364201 發表于 2024-7-27 17:16
不會吧!我試過可以配置為正常I/O使用的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