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單片機蜂鳴器電路那為啥不加電阻,他是低電位導通還是高電位導通?

查看數: 2375 | 評論數: 5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24-6-1 10:57

正文摘要:

大神幫我解讀一下這個電路的工作原理,蜂鳴器那為啥不加電阻,他是低電位導通還是高電位導通。

回復

ID:1122373 發表于 2024-6-2 20:44
PNP低電平導通,五伏電壓加到蜂鳴器正極。
ID:619259 發表于 2024-6-1 17:38
基極不加限流電阻,會有大電流進入單片機,這在電路設計中是不允許的。盡管仿真能成功,但做實際電路必須要加電阻。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6-1 16:41
Q1基極還是應該加個電阻的,雖然不加應該也沒啥大問題,但是對于芯片IO還是個挑戰的。
ID:237471 發表于 2024-6-1 15:26
低電位導通,在三極管Q1基極也就是P20加上低電位,蜂鳴器就會響
ID:237471 發表于 2024-6-1 15:23
是低電位導通,三極管Q1基極也就是P20加上低電平蜂鳴器就會響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