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用Altium Designer畫的 |
| 用Altium Designer畫的,新手推薦學習嘉立創EDA好上手。 |
| 這個是Altium Designer至于是哪個版本不清楚,新手推薦使用17版本的 |
| 這是電路原理圖軟件畫的。 |
| 立創EDA很好的啊 |
| 用ad19就可以 |
| 初學用ad6.9 |
AD不好學,用KiCad吧,開源不收費。![]() |
| 可以使用cda |
| 看圖像是國產的立創EDA軟件 |
| 幾乎所有的電子電路軟件都可以畫成這樣。 |
| 用的AD畫的,但是建議新手用eda |
| 小白的話用嘉立創EDA比較方便。 |
| 謝謝大佬們 |
|
畫電路圖的軟件 國人自己的使用嘉力創好一點 容易看懂 適合新手小白 進階之后用AD的這些 你圖中的 光瀏覽不好推斷 應該用的AD |
Jiajiang 發表于 2024-5-22 15:16 當然啊,還可以用立創的那個EDA。 |
xuyaqi 發表于 2024-5-22 14:10 能畫PCB嗎 |
| Altium Designer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