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請教一下各位,用樹莓派的GPIO控制24v電磁閥的問題

查看數(shù): 2387 | 評論數(shù): 4 | 收藏 0
關(guān)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(fā)布時間: 2024-5-21 18:03

正文摘要:

電磁閥是24v,3w的;DCF1是樹莓派的GPIO;這樣設(shè)計電路合理嗎?

回復(fù)

ID:965189 發(fā)表于 2024-5-25 14:10
24V電磁閥不需要加限流電阻。
ID:123289 發(fā)表于 2024-5-24 16:43
另外,當(dāng)電磁閥上電壓是24V時,U9的源極=24v,柵源之間就無壓差了,U9如何導(dǎo)通?也即電磁閥上是得不到24V的。
所以,應(yīng)該將電磁閥放在電源與漏極之間,將源極接GND。
ID:123289 發(fā)表于 2024-5-24 16:38
去除R11!
電磁閥是24v,3w的,即工作時電流為0.125A,
如果0.125A流過R11=240Ω,會產(chǎn)生30V壓降,比電源電壓還要高,明顯兒子大于老子。
實際:電磁閥的電阻是:24*24/3=192Ω,它與240Ω串聯(lián)分壓,就連一半的電壓都得不到!

ID:68189 發(fā)表于 2024-5-21 21:52
R11會讓繼電器工作不穩(wěn)定.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