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找到原因了,是開關電源干擾,加2個共模電感問題解決了。 |
| 并聯高阻值電阻分流 |
|
靜態數碼管沒有消影的說法,io口模式配置或電路有問題。 |
okonlyo 發表于 2024-4-15 22:30 這個真看不出問題了,要么芯片有問題,要么數碼管有問題,上示波器看看不該亮的腳有沒有東西吧 |
cy009 發表于 2024-4-14 22:34 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dpj-234929-1.html電路,程序在12樓 |
okonlyo 發表于 2024-4-15 13:42 PLC驅動數碼管?我就外行了,抱歉 |
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-4-15 07:19 是的,三菱PLC |
|
這是啥環境?梯形圖編程? |
| 大家都認為是消隱問題,你又堅持說是靜態,發電路和程序出來不就解決了嗎? |
|
我也覺得靜態不需要消隱,感覺是芯片問題。。。。。。 |
okonlyo 發表于 2024-4-13 22:41 百度了一下,247是OC輸出的,就是說只能推動共陽極的了。 靜態還會有陰影,這種最大可能就是你的代碼里有一部分短暫時間給它提供了意外的BCD碼。 看你照片大概是給他一個9了 |
|
數據是一位一位的傳進去的,盡管這段時間很短,但在這個很短的時間 內點亮了不該點亮的筆畫,因此在傳數據之前要做好“消隱”,所以,這個 現象是軟件產生的,要查軟件。 |
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-4-13 15:57 編程的時候輸出取反就🆗了! |
| 關斷程序呢 |
| 先關段碼,再發位碼,再發段碼,即沙發所說消隱。 |
| 共陽極?電路怎么接? |
Tao濤 發表于 2024-4-13 14:11 靜態也要消隱? |
| 需要消影, |
| 應該是程序消隱沒做好,發程序讓大伙參考參考 |